客人城1.jpg 

眼花了嗎? 沒有!

誰說21世紀不可以用大灶來煮飯!!

遊走鄉野之間,vivi帶著大家一起到我們的私房餐廳享受美食囉!

中式精緻美食,體驗用餐時,除了味覺之外的感官享受。

近年來吹起的慢活、樂活風,有助健康蔬食文化的推廣,

這家餐廳老闆也發揮巧思,把蔬食融合多元的料理方式,讓食物也可以很有藝術味。

客人城2.jpg 

早期這裡曾是客家人在羅東的聚落,老闆索性將他的餐廳以這個地方的名稱"客人城"為名。

客人城3.jpg 

一入中庭,即可以看到陳老闆正在曬製一些自己的食材。

傳統的古早厝,也別具味道,一別現在所謂燈光好、氣氛佳的餐廳!

客人城4.jpg 

桌數不多,所以必須事先預約唷!

客人城5.jpg 

vivi這次為大家推薦美味的中式餐館,

是可以同時視滿足味覺與味覺的感受,

加上提供的料理非常健康、養生,

誰說吃清淡就不能吃出好滋味呢!

前菜總共有三個小碟組合而成,

這次來吃到的是百香青木瓜、芹菜沙拉棒、手工研磨嫩豆腐,

三個組合的共同點就是:清爽、香味十足、可以吃出食材本身的味道,一整個就是很健康!

客人城6.jpg 

傳統豬油拌飯已不多見,這裡可以任您吃到飽,濃香的肉燥味彷彿帶您走進另一時代,

不過要記得,一開始不要吃太多,因為將近十道菜在等著我們,

還記得幾年前,我們家克里斯先生第一次來吃客人城時,一開始就先嗑了三碗香噴噴的豬油拌飯,

結果到最後兩三道菜吃不太下,所以千萬記得,它是無限量供應,不要急於一時啊!!

客人城7.jpg 

<清甜清脆的高麗菜,不需過多的調味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甜養生的紅糟肉+自製的高粱酒香腸,香氣溢滿整個口腔>

 

擁有藝術家氣息的「客人城」老闆~陳大哥,除了堅持每道菜皆純手工,

食材都是當季食蔬,可依食節做調整,更能展現食材、香料的鮮美!

很多菜也是陳大哥親自在餐廳後院栽種的喔!

客人城8.jpg 

<綜合沙拉球,把清爽、健康、養生通通吃下去啦!  

紅麴燉杏鮑菇+金針菇,除了菇類本身的甜味之外,紅麴的特殊香氣也是提味的重點!>

 

另值得一提的是,老闆為打破一般台菜料理單點單盤(大盤菜)的印象,

改以懷石料理的概念設計、擺盤,開胃菜、沙拉、主食到甜品都是單品,

即使只有2人前來用餐(不接受一人用餐),也可品嘗各式美味料理。

客人城9.jpg 

<餐點途中,陳大哥會隨性地端出木瓜酵素or金棗酒or其它自己釀製的養生飲品,

糟餅也是宜蘭的傳統小吃唷!>

 

料理以天然、健康為訴求,食材講究,加上想大力推廣宜蘭本土優質農產品,

堅持使用當地、當季食材,強調低鹽清淡,發揮食材最大特性,讓你吃出各項食材原有風味。

客人城10.jpg 

依照季節時令的改變,各項餐點包括湯品也都會跟著更換喔!

客人城11.jpg 

<軟嫩香滑的蒸蛋,將平淡無奇的食材,也發揮出它最大的極致!

最後的甜點,也是vivi的最愛,金棗汁佐芋泥,香軟鬆綿的芋泥,每次都讓我有個完美的ending!>

 

店家小檔案

價位:無菜單料理/每位420元,共有10道菜色,傳統豬油拌飯隨您吃,讓您細細體驗慢食的養生態度。

電話:03-9613613(請事先預約,預約制唷!)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19巷53號(定位怪怪的,因為在比較偏僻的地方,建議先找到羅東運動公園後,再打電話問老闆喔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三百米 B&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