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中,突然接到的來電…

城邦出版社~收納Play 完全不累 4月號封面~幸福300米  1..jpg  

 「您好,請問vivi在嗎?我們是城邦出版社~收納Play 完全不累~的編輯,您的設計讓我們很驚豔,想請問是否可以到家裡採訪您?」 

一通電話與幾通mail之後,我們就敲定了採訪日期與時間!

 哇嗚~ 我們小巧的新家竟然被注意到了耶!  

雖然在晨露庄時,已經被採訪了很多次了,但是因為是我們的新家~幸福300米的第一次,而且是被主動注意到,所以還是很興奮也很感謝!

城邦出版社~收納Play 完全不累 4月號封面~幸福300米 2..jpg

 

編輯小組與攝影大哥都很隨和,我們一邊工作、一邊聊天、一邊吃東西也一邊玩,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個下午,

vivi也臨時被派出來當model(其實是路人甲)… 很謝謝辛苦的編輯小組與攝影大哥!

城邦出版社~收納Play 完全不累 4月號封面~幸福300米 3..jpg

很幸運的…幸福300米被選為「收納Play 完全不累」4月號的封面,謝謝大家的支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三百米 B&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