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芋只能在陽明山嗎?

過去,竹子湖一直是賞海芋的首選地!

但是竹子湖周邊的車潮與人潮常常壞了那份恬靜與舒適的感覺!

現在,賞海芋有了新選擇囉!

離vivi家超近的海芋田已經盛開囉!

Chris&Vivi邀請大家來宜蘭賞海芋唷!

這裡雖然不像竹子湖有很多野菜餐廳,

但是這裡有許多手作料理、創意食坊、海鮮餐廳.....還有還有.....羅東夜市啦!!

口說無憑...

一起看一下下面的報導吧!

 

五結海芋爭豔 開放採花

〔記者江志雄/五結報導〕觀賞海芋不必赴陽明山竹子湖,宜蘭縣也有﹗五結鄉花卉產銷班長簡萬登栽種的海芋已經盛開,花期可持續到6月中旬,即日起開放遊客入園採花,每朵10元。  

受到沙塵暴波及,簡萬登的海芋田蒙上塵埃,原本純白的花朵變成灰色,用水清洗後便恢復白色,海芋田有提供清水給遊客洗滌,簡萬登認為,灰塵只沾到表層,海芋品質不受影響。

簡萬登種植6分地海芋田,經過他的改良,海芋花形特大,這段期間,白色花朵從田間不斷冒出,與周邊綠油油的稻田、竹籬芭相映成趣,許多遊客到此採花兼賞景,對當地的農村景致稱讚有加。

簡萬登說,海芋經營成本增加,竹子湖的海芋多半調漲價格,上等花6到7朵100元,他則維持往年售價,購買現採花朵或入園採花,每朵都是10元,採回的海芋,如果照顧得宜,有十天以上壽命﹔海芋田開園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6點,非假日最好預約。

海芋田位在五結國中附近,若開車行駛國道5號,南下羅東交流道後迴轉,第1個紅綠燈右轉,再遵循路邊指示牌即可抵達,電話:0937-454463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三百米 B&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