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多磨 仿古船安達魯西亞號21日早上抵宜蘭

 更新日期:2010/09/20 19:39 記者陳木隆/宜蘭報導

真是好事多磨,因受海象影響,西班牙仿古船『安達魯西亞號』宜蘭之行再三延後,根據最新消息顯示,該船將於21日早上6點到7點左右,駛抵頭城烏石港。宜蘭縣長林聰賢將率同工作人員熱情相迎,接著就要展開特展、登船參觀等一連串的活動,要在宜蘭與企盼多時的台灣民眾作歷史性的接觸。

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,因考慮天氣因素以及夜晚入港作業問題,『安達魯西亞號』離開基隆港的時間確定由今晚8點延至12點。依照該船航速計算,從基隆到烏石港航程約6小時左右,所以預計明天(9/21)早上6、7點左右會駛抵烏石港,接著就是進行相關入港作業程序。9點舉行的歡迎儀式,將安排北管樂團與國小學童音樂、舞蹈等表演。

「面向太平洋-2010安達魯西亞號宜蘭行」確定21、22日在烏石港區登場。縣長林聰賢20日上午率同文化局長鄭文堂、教育處長陳登欽等人在記者時間表示,為了讓更多人能與這艘仿古船作歷史性的接觸,參觀時間比原訂時間往後延長一小時,從早上10點開始,到晚上7點結束,每梯次參觀時間也從原訂15分鐘縮短到10分鐘,每梯次約100人(乘載人數最多為100人);而在烏石港遊客中心2F的『面向太平洋』特展,則從早上9點開始,到晚上6點結束,所有活動皆為免費。

民眾更須注意的是,礙於西班牙當地禁忌,上船不得撐傘,因此請遊客千萬不要攜帶傘具上船,請自備雨衣,主辦單位也會準備雨衣供民眾借用。另因無法提供輪椅與娃娃車上船,必須請民眾暫時寄放於大會服務台;船上也不能飲食、抽菸及追逐奔跑、大聲喧嘩,寵物不得登船。有任何問題可撥(03)9322440轉372、373,或打專線(03)9359176洽詢。

千載難逢的好機會

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^^

 

轉載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三百米 B&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